Wednesday, August 8, 2007

无助. 害怕.担心

我真的感觉很无助 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帮助她
我真的感觉很害怕 因为我好像快要失去她
我真的很担心.......

在这几天 我以为已经把眼泪流干了 可是 看到她的眼泪 我的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下来.....
为了不让她看见大家的担心 大家都选择把难过放在心里

当我看着她空洞的眼神 没有生气的眼神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帮到她 我不知道怎样让她不再担心及害怕 我不知道如何让她消除心里的恐惧

我真的不知道该这么办.......
陪伴她的这几天 深深的了解不懂如何帮助她的痛苦的感觉.....那种无助的感觉

我讨厌那种感觉!!!!!

叶若樱 你要坚强 酱你才能帮到她
希望她也能坚强点~~

2 comments:

hseang* said...

stay strong girlie =) u've been so helpfull all da while, dun worry n dun put on pressure on urself so much ya. Love u!

-小樱 - said...

For hseang..im okay ady..she is getting well ady..muaxx my dear...